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关于多伦多领区中国留学人员申报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现面向加拿大中国留学人员选拔。驻多伦多总领馆文教处(教育组)受理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中国留学人员申请,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1.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以下简称高水平项目)攻读博士研究生面向以下三类人员选拔:

1)国家公派或自费留学应届硕士毕业生

2)在国外获得硕士学位离校不超一年的人员(不包括毕业离校已回国人员)

3)自费留学攻读博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

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应继续在本校攻读博士学位(因导师工作变动学生随之转学的情况除外),申请时须出具就读院校注册证明、现任指导教师的同意函。

2.国内学校在籍学生在国外交流期间,如希望申请上述项目,应由国内学校推荐,不通过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受理。

二、时间安排

1.申报时间:2024年3月10日0时-31日24时(北京时间)。请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2. 公布时间:2024年5月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将陆续公布录取结果,申请人可自行登录查询。

三、注意事项

1.高水平项目不资助学费(允许外方收取少量注册费等费用),申请人申请时应已获得外方全额学费资助或免除全部学费。

2.高水平项目以下申请不予以受理:

1)申请人为本科在读;

2)申请人为硕士在读,但不属于应届硕士;

3)申请人硕士毕业已离校回国;

4)申请人已进入博士二年级及以上阶段;

5)外方未免除学费或未提供全额学费资助;

6)申请人思想品德方面存在问题。

项目具体选派办法请查阅国家留学网: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751

四、联系方式:

驻多伦多总领馆文教处(教育组)

咨询邮箱:edutoronto02@gmail.com

信息平台技术支持:xxzy@csc.edu.cn

欢迎广大中国优秀留学人员积极申报。

驻多伦多总领馆文教处(教育组)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