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春晖杯”大赛)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项目,是海外人才与国内单位开展技术交流、项目对接的重要平台。“春晖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继续做好在外留学人员工作,引导支持广大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第十届“春晖杯”大赛的报名工作,由教育部与科技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春晖杯”大赛已于2016年4月22日在北京正式启动。现就做好中国驻多伦多领区比赛报名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方式:“春晖杯”大赛采用在线报名形式。参赛者可通过“春晖杯”大赛官方网站:http://cyds.cscse.edu.cn注册报名。多伦多领区【安大略省(渥太华市除外)和曼尼托巴省】的留学人员在大赛官方网站的报名系统中选择“北美分赛区”入口注册报名。

 

二、     报名时间:2016年5月4日至7月31日。

 

三、     报名资格:报名参赛者为目前在国外学习或工作、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回国创新创业项目的中国留学人员;每位参赛者限报一个项目。本届大赛不再接收往届入围者报名参赛,若往届入围者有新的创业项目并希望借助组委会进行有效宣传,可与“春晖杯”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王柘、张凤宇、黄立琼

电 话:86-10-62677507,62677503,62677506 

传 真:86-10-62677504

电子信箱:cyds@cscse.edu.cn

 

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文进

电 话:4163248536

电子信箱:torontoeduhan@gmail.com

 

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组   
2016年5月4日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