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关于2019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多伦多领区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体现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奖励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自费留学人员,2019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开始受理申报。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组受理安大略省(渥太华市除外)和曼尼托巴省地区中国自费留学生的申报。

奖励对象:

奖励对象为正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级以上(不含一年级),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报名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的自费留学人员。奖励金额为6000美元/人,特别优秀奖奖励金额为10000美元/人。

下列三种情况不受理:1.曾获得该奖学金;2.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3.2019年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

申报办法:

1. 申请人在2019年7月15日-8月31日登录“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管理系统”)http://yxzfs.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申请材料扫描上传至该系统。

2. 申请人于2019年8月31日前,按照“管理系统”中有关申请材料说明部分的要求,提交书面材料(一式二份),寄送至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组(联系方式下附)。

项目评审:

项目评选按照“个人申请,领馆初审,网上公示,国内终审”的程序进行,国内评审结束后将择时公布获奖名单。

多伦多总领馆教育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乐美云(LE Meiyun)

邮箱:lemeiyun@gmail.com

电话:4163248536

地址:Education Office, 24 Admiral Road, Toronto, ON, M5R 2L5